www.whzxcf.com
【超爽大佬打脸文】小说书单
  • 荒野求生:影帝坐在我怀里哭唧唧
    荒野求生影帝坐在我怀里哭唧唧txt
    “” 【娱乐圈+直播+荒野求生+病娇+互宠甜文+基建】大燕第一女帝穿越了,刚睁眼,就变成了同名十八线女星,参加一档荒野求生的综艺。网友:这综艺没门槛了?什么歪瓜裂枣都来参加?苏泱泱:我确实能力不足。然而镜头一转——开荒种田、布置陷阱、建造木鱼、徒手叉鱼、爬树摘果、手撕野猪、编织渔网、闻识中药节目…
  • 战神狂妃:邪帝,宠上天
    战神狂妃邪帝宠上天全节免费阅读
    “” “疼吗乖忍一忍”低垂着眉眼,夜轻羽飞起一脚,将某个接骨还不忘耍流氓的混蛋给踹了出去。前世,她是一国战神,拼尽一切,只想要守护自己的亲人,最后,却被至亲背叛,落得惨死,国破家亡,亲人同胞为奴为仆。重生为邻国傻白丑,某女本想着有仇报仇,有怨报怨,顺道搅动一下这天下风云。不曾想,天上掉下个绝色邪…
  • 退婚后大佬她又美又飒
    退婚后大佬她又美又飒全本免费
    “” 貌丑无颜的死胖子苏南卿被退婚了,一时成为全城笑柄。前未婚夫:“看到你这馒头脸、大象腿,我就恶心!以后别再来纠缠我!”“傻叉。”苏南卿转身,勾唇低嘲。后来,苏南卿瘦身成功,逆袭后容颜惊人,前未婚夫手捧鲜花来到她面前:“卿卿,以前是我错了,只要你愿意回来,让我做什么都可以。”苏南卿手托下巴,笑…
  • 大佬妈咪她每天只想当咸鱼
    大佬妈咪她每天只想当咸鱼
    “” 众人皆知,沈家大小姐被野男人抛弃后自甘堕落,未婚先孕,被家族赶出门后,落魄潦倒。声名狼藉的沈若京却出现在第一家族楚家老夫人的生日宴上,众人奚落道:“送百万礼金的坐一桌。”“送千万礼金的坐一桌。”“沈小姐,请问你送了多少礼金?”众人等着看她的笑话,却见沈若京推出一个粉妆玉琢的小男孩,“麻烦问…
  • 穿成马甲大佬的妹妹
    穿成大佬的暴躁妹妹
    “” 【全书免费】【1v1双洁,催眠术,锦鲤,团宠】刚继承到亿万家产的顾漾穿书了,成了书中鸠占鹊巢、下场凄惨的假千金。开局陷害真千金女主,逼迫反派当血库,正派反派都得罪了个遍。为了苟到结局,顾漾果断和顾家极品们划分界限,跟女主赔罪,给反派补血,自力更生不作死。然而——顾父顾母:“不管怎样,漾漾都…
  • 快穿小妖精:别撩,反派黑化中
    小说《快穿小妖精:别撩,反派黑化中》TXT下载
    “” 【全文免费,1v1】她是诸天唯一的神明,他是被神明囚禁的恶魔。神陨之日,他为她屠了满城。—系统:宿主,你的任务是阻止反派黑化。权酒:这简单,死人是不会黑化的。系统:?—病娇白猫影帝:老婆,家里有了猫,就不要玩外面的猫了~小锦鲤权酒:天凉了,蠢猫该绝育了——两人互穿身体后。斯文败类教授穿着她…
  • 惊!小作精在极限综艺靠作死爆红
    许礼时轩《惊!小作精在极限综艺靠作死爆红》
    “” 盛鸢看了本言情小说。书里的冷清男二,童年悲惨,被未婚妻当工具人,得不到女主芳心。盛鸢痛心疾首:放开他!让我来!然后她就穿书成了美强惨男二作天又作地的未婚妻。盛鸢:—盛鸢是娱乐圈出了名的毒瘤女星。参加极限综艺前,群嘲:笑死,手无缚鸡之力的花瓶,手不能提肩不能扛也能来参加?带资进组的吧!综艺一…
  • 惊爆!团宠假千金被影帝大佬宠哭
    “衣服脱了。”“速度快点,jiāo了照片就能拿到尾款。”“记得把脸拍进去。”耳边,隐隐约约响起杂乱的说话声
    “” 【1v1双洁+穿书+古武+马甲团宠+黑科技+全文架空】顾枝栖穿书了,穿成了恶毒女配女主是马甲遍地的真千金,她是鸠占鹊巢,不断陷害女主,最后惨然领盒饭的假千金顾枝栖:穿书也不能阻挡我养老!然,穿书不能,但是贫穷能枝爷被迫营业!#顾家假千金顾枝栖,被扫地出门后,在天桥下当神棍骗钱#主角团画风开…
  • 今天也没变成玩偶呢
    今天也没变成玩偶呢属于
    “” 当世界成为游戏地图,人类接连变成玩偶。起初,白幼薇以为是来自外星人的恶作剧,直到她被拉进一团光雾,清亮的机械声响起——叮!欢迎进入玩偶游戏!本游戏规则如下:1,拒绝游戏变成玩偶!2,游戏失败变成玩偶!3,游戏通关奖励玩偶!白幼薇瑟瑟发抖扑进沈墨怀里:“我害怕,人家只是一个手无缚(腹)鸡(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