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hzxcf.com
【林子🌳的书单“有没有精彩可看的校园文,学霸校霸校草都可! ”】小说书单
  • 重生八零:学霸娇妻有点甜
    小说《重生八零:学霸娇妻有点甜》TXT下载
    “” 被骗婚,还被人白嫖当了一辈子的保姆,最后又被养母打死在养父病床前,沈绵绵凄惨的一生宣告结束。两眼一睁,竟然回到了十五岁,沈绵绵誓要摆脱前世命运,整治恶毒的表妹和养母,却不小心光芒万丈。倒数第三的学渣,突然逆袭,成了各名牌大学争抢的名额,全校师生哗然别人忙着学习,沈绵绵忙着做小生意赚钱别人筹…
  • 玄门大佬在年代当学霸
    玄门大佬在年代当学霸
    “” 【清冷毒舌年代学霸vs重生雅痞玄门祖师爷】玄门大佬历劫失败穿到年代小可怜的身上,先是差点被勒死,还被污蔑私奔!她怒了,怎么能这么弱?于是,魏家人发现,平时柔柔弱弱的魏满星不一样了。不仅敢当面怼人,还督促全家一起学习进步。更是把玄门知识利用起来,积累财富。在她的鼓励下,一家人脱胎换骨:下岗工…
  • 学霸养成小甜妻
    养成小甜妻全文免费
    “” 【每个女孩,心中都应该有过这样一个少年。白衣飘飘,眼神凉薄。】十六岁。她是安城一中出名的小太妹。张扬跋扈、臭名昭著。所有人都唤她甄甄,唯有他,冷淡无趣,连名带姓地喊她“甄明珠。”“甄明珠,停止你这些无聊的游戏。”“好啊。”她仰头看着少年清凉无波的凤眼,笑得没心没肺,“只要你当我的男朋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