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hzxcf.com
【梦澜酒醒的书单“【有奖】分享QQ阅读看的第一本书,抽虎年公仔”】小说书单
  • 我的师傅每到大限才突破
    小说《我的师傅每到大限才突破无错》TXT下载
    “” 【【“脑洞大开”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师父,是徒儿无能,让您没能在大限来临之前突破。”“徒儿放心,你师父我死不了。”徐凡看着悲痛欲绝的徒弟笑着说道。“是徒儿无能,没能为师父多弄几颗筑基丹,要不然.........”跪在地上的宗门天骄嚎啕大哭道,一时间竟涕不成声。徐凡无奈的看着自己的大弟子…
  • 木叶:开局女装忽悠鼬
    小说《木叶:穿上裙子的我把鼬忽悠了》TXT下载
    “” “穿上女装修炼效率可以得到大幅度提升,还可以通过亲密值,获得大量奖励。”宇智波临:“想都不要想,我不是这种人。”“还有七年,灭族之夜到来。”宇智波临:“”——宇智波鼬:“当我看见她在树林里悄悄练习的时候,我就知道她跟我其实是一类人。”宇智波止水:“如果宇智波能多一些这样的族人,木叶和宇智波…
  • 不装了,我老婆是精绝女王
    我的老pó是精绝女王盗版
    “” 当白宇带领考古队来到精绝古城,鬼洞之前,万鬼高呼,“恭迎吾主归来!”于是在胡八一,王胖子,雪莉杨等人的注视下,白宇摊了摊手,“不装了,小爷就是鬼洞之主,老婆是精绝女王!”书友群:338492571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