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hzxcf.com
【温暖抱抱媛媛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文】小说书单
  • 快穿之Boss女配打脸攻略
    小说《快穿之Boss女配打脸攻略》TXT百度云
    “穆炎老大超级强势,因为一开头男主负了女主,女主没有感情了” 巫山爱酒爱美人,忽然两样都失掉兴趣。体检结果:纵欲过度!他用白云暖当调理“肠胃”的“清粥小菜”,她却视他为禽兽中的战斗机。“为什么跟我培养感情?”“大鱼大肉吃腻了。”“你你你把衣服穿上!”“朕不喜欢穿衣服。”当两情相悦姗姗来迟,一个真相震惊了世界,晕厥者有之,断肠者亦有之。小白沉默半晌:“…
  • 快穿影后:金主他貌美如花
    大佬他貌美如花全文免费阅读
    “系统是个补刀王,绝情的女主给了男主一杯忘情水还是一直追着男主,软磨硬泡” 恶毒女配还没演完,从悬崖上摔下来,捡了个愿望系统,整个都不好了。说好的只完成心愿,随时独善其身呢?何时,竟招惹了个国民男神?男神面红齿白,芝兰玉树,举手投足皆是贵气,回眸一笑百花盛开,明明是美人范儿,却有一双高贵冷艳的眼眸。低眉垂首,他气势卓然:“给你个机会,让我用钱把你给埋了?”天打雷劈…
  • 快穿中她恃美行凶
    快穿女主她美行凶
    “女主是我看到的最撩人的也是形容的最漂亮的小姐姐,一言不合就把男主干了😂” 作为魅妖族中的最后一人,尤思灵因为天罚差点儿魂飞魄散。没想到在关键时刻绑定了一个名曰“系统”的物件儿,让她不仅得以存活,还能不惧天罚放心大胆地撩汉勾妹。对于天生具有魅惑值加成的尤思灵来说,没有什么汉子是她撩不动的,一切以撩汉为最终目的的任务都是纸老虎。但凡是能睡服的,就绝不说服!系统:作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