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hzxcf.com
【莫奈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都是比较带感的戏份【本单全免费】】小说书单
  • 欢宠99次:高冷警司难招架
    别恣我顾先生
    “女主重生,手撕前世渣男,脚踩现实白莲,平静的粉色泡泡下似乎还有惊天大阴谋?” 她是自深渊归来的人类学法医,一场意外,在亡夫弟弟床上醒来。他是令人敬畏的高智商警司,人鬼勿近;她从未想过这个将她嫌弃成狗的男人有一日竟会如此不要脸。一门之外,他语气一如既往的冷静、不起波澜:“浴室,还是床上?”沐浴中的她顿时一僵,“刑法第二百三十六条,以暴力或其他手段强迫妇女的,处三年以上…
  • 女帝她开挂了
    女帝你开挂了
    “女主妖界大能,实力宠妻,每天撩撩撩,只管霸气就可以!” 【略搞笑文风+修真+锦鲤好运+装逼打脸】万妖女帝跨界而来,变身锦鲤,一路开挂!她光复没落的修真门派,创流派,成宗师!她有一眼,可观天下人!测人潜能,挖掘栋梁!她身边的废物们,一个个成了音乐天才、武道王者、科研怪才,世界级的顶尖大神诞生在她手!她告诉世人,世上没有废物,只有走错路的天才!当世…
  • 我家雄性有点娇
    别人转角遇到爱,云蒡直接转角掉进坑,也不知道哪个混账东西挖了一个坑,她一脚踩了进去,摔的她浑身都疼。
    “掉到兽世,肩负生崽大任,还要拯救世界?没关系,用我的医术扛大旗!” 别人转角遇到爱,云蒡转角掉进坑,这坑还自带穿越功能,爬出洞,古木参天,原始大森林,还有一只眸光闪闪盯着她的雄性!n此雄性:你是我挖出来的,是属于我的。n云蒡:滚蛋,我是属于这个坑的!n兽人世界,种田生崽过日子,顺带调教那只傲娇兽。
  • 皇叔心尖宠:王妃要翻墙
    皇叔心尖宠王妃要翻网盘
    “女扮男装撩汉子,时不时再用女装扮个神医?前有虎视眈眈的皇叔,后有同是重生的的前男友,活着真好!” “王爷,娘娘说当王妃没意思,她要当皇后。”某王大手一挥:“来人,当今皇帝昏庸无道、民不聊生,本王顺应天意,取而代之,即日登基!”一朝穿越,成为女扮男装的草包“世子”,叶瑾的志向就是吃遍古代美食,撩遍天下美男,虐遍天下渣渣。嗳,这个赶不走、甩不掉的美男是怎么回事,不就是夺了初吻、顺便多摸了几…
  • 花瓶影后:隐婚老公,举高高!
    花瓶影后要官宣免费阅读无弹窗
    “传说中的不好好工作就要继承家业,我的男人你要低调一点!”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花瓶影后大起底#爆!VC头条:震惊!某肤白、貌美、大长腿的白莲花前女友专业户演员,为了资源,爬上了某集团少东的床热评第一:指路新晋影后叶花瓶和沈氏集团神秘少东。刚拿影后就被爆出“黑料”,叶以薇指着罪魁祸首:“都怪你!”被点名的沈氏集团少东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