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hzxcf.com
【梨不言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咸盐+固盐】小说书单
  • 在快穿世界当万人迷
    在快穿世界当万人迷
    “好看!!!!!!!!” 【1v1高甜预警,男女双洁】荷华在蓬莱中待了千年以后,终于让她得到了一个机会离开蓬莱执行任务,秉持着敬业的原则,荷华完成任务时都很认真,但是为什么总有一个人围着她转?初见,他对她说:我的心率是每分钟113次,我的呼吸频率是每分钟26次,我的体温是38.7度,会出现这样的症状都是因为你。后来…
  • 反派国师想转正
    反派国师想转正开车文
    “好看!!!!!!!!” (古言、非快穿!)一朝魂穿,苏沐沐竟穿到她笔下一本受尽读者唾骂,最后被人欺辱而死的靖瑶公主身上。#穿越成了恶毒女配怎么办!##现在知错和女主成为好朋友能否挽救一下被人悲惨而死的结局!#既来之则安之,大不了从今以后她好好做人,争取不往死里作!可是,文中同一个反派大佬,你不护着你的白莲花女主,…
  • 我家君上甜又苏
    北小柯小野《我家君上甜又苏》
    “好看!!!!!!!!” 北小柯作为一个果子精,每天都活得很怂!迎人问暖,低头嘘寒。可一不小心,就被权势滔天的大人物盯上。从此背靠大树,挺正腰板!某一天“国师大人,您府上的侍婢又将酒楼给砸了!”垂眸的人眯了眯眼,“哦,那是她在为本尊研制新菜!”“可北小柯砸的是是三公主的酒楼呢”闻言的某男侧了侧身,轻捻桃株,眼里盈着…
  • 快穿:反派,给撩吗
    快穿反派苏妩
    “好看!!!!!!!!” 我们的目标是:维护世界和平!我们的主旨是:全心全意为男主服务!我们的愿望是:实现天下大同!等等,说好的世界和平呢?宿主你的爪子总是伸向每个世界的反派boss是怎么肥四??我让你保护他安全不是让你勾搭他啊!!!卧槽,你勾搭反派boss我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就算了,你不要踩男主一脚啊!盛亦宁假笑:…
  • 快穿逆袭:BOSS宠妻,甜如蜜
    快穿男主超苏的
    “好看!!!!!!!!” 【虐渣、甜宠】“你的味道真美妙。”病弱总裁不由分说的吻上她的唇角。“你就是我今生最好的奖赏。”温润影帝轻柔的抚摸她的发梢。“为了你,坠入魔道又何妨。”白衣仙人强势的揽她入怀中。因为一次离奇的死亡,苏染被迫走上快穿之路,本以为只要虐虐渣打打脸就好,谁知居然被难缠的大佬们盯上。苏染:求放过!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