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hzxcf.com
【一条鱿鱼啊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主厉害的文】小说书单
  • 倾世仙妃:魔君宠妃无下限
    倾世仙妃魔君宠妃无下限 小说
    “女主强悍👍强强强强强强” 【新作:《校园驭兽女皇》连载中~】前世,一代天女为师姐所嫉妒,被陷害与魔君有染,受刑身死;今生,她投胎为人间一个小女婴,誓要飞升成仙!法宝?本命飞剑一出,谁与争锋;丹药?丹神秘传在手,凡草也能变仙丹;绝世天才?在真仙转世面前,一切都是浮云!只是谁能告诉她,这一世,为何她真的和那个十恶不赦的…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书名
    “[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追了3,4年了”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绝色丹药师:鬼王妖妃
    绝sè丹药妻鬼王妖妃
    “棒棒哒棒棒哒棒棒哒棒棒哒” 她,慕如月,华夏医学世家传人,因被仇敌所害,一朝穿越成神武大陆慕家那被人殴打致死的废柴小姐。金銮殿上,一纸婚配,她微笑接旨,转身嫁给紫月国最有名的鬼王爷。世人皆知这鬼王痴傻呆愣,样貌似鬼,又有谁人知他才是最腹黑的那个?众人皆笑废柴配傻子乃是绝配,岂知她竟是那旷古绝后的绝世天才?慕如月望着面…
  • 逼婚首席:影后前妻很抢手
    比婚首席影后前妻很抢手免费阅读
    “完美的人生,令人羡慕嫉妒的爱情,令人羡慕的家人,家庭背景” 三年前,她将一纸离婚协议书甩在他面前,他毫不犹豫的签字离婚,三年后,她是崭露头角的演艺界新星,备受瞩目却黑料不断,他是雷厉风行的商界帝王,呼风唤雨,无所不能。本以为就此形同陌路,没想到有一天传说中冷酷无情、手段狠厉的钻石单身汉会堵在她门口求复合,萌萌小包子从后面钻出来,冲着她眨着星星眼,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