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hzxcf.com
【砚风月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标准】小说书单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传说龙王之斗罗大陆
    “蓝轩宇聪明帅气狡猾可爱”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 穿书女配娇养指南
    穿书女配娇养指南书包穿书女配娇养指南
    “很甜很好看很帅很酷美” 【慵懒娇美贵女×反派病娇王爷】一朝穿书,竟成了古言小说里的作死女二,阮凤兮表示,真是太爽了!作为丞相的宝贝嫡女,阮凤兮果断抛弃了男主,小日子过的快乐似神仙。为了不像书里一样惨死,阮凤兮明智地选择抱紧了书中反派boss的大腿书里的大BOSS傅宸轩无情无欲,阴狠毒辣。但是她身边这个总想撩她的男…
  • 穿越从养龙开始
    穿越从养龙开始龙宣复活
    “龙多酷帅很酷炫人大陆终极” (每周六爆发)觉醒武魂之前,龙浩得到神秘空间,能够在里面养龙族,而且所养的龙族,还能够强化他的武魂,从此,火龙,三头雷龙,冰霜之龙,真龙九子甚至是五爪金龙,都从他的手上孵化出来。凭借驭龙空间,龙浩踩遍天下妖孽,武绝苍穹,许多年后,这片武魂大陆上流传着一个个关于他的传说,而这片大陆的人都对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