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hzxcf.com
【官路弯弯】小说书单
  • 首席御医
    首席医官在线阅读全文
    “” 当敲出“全书完”三个字的时候,银子也不知道自己心里是什么感觉,说不清,道不明,很复杂。或许很多人觉得这个结局太仓促了,但对银子来讲,却一点都不仓促,早就想好了结局,早就知道到这里会是结局,一步一步地往结局走,银子的心情比任何人都复杂。总想着慢点,再慢点,每天坐在电脑前的时间比以前要长,写出…
  • 我真是大明星
    张烨田彬《我真是大明星》
    “”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都市奇门医圣
    叶皓轩萧海《都市奇门医圣》
    “” 小说《都市奇门医圣叶浩轩》免费阅读,小说全文摘要:实习医生叶皓轩,意外的得到一本古书上的玄术与医道传承,自此叶皓轩开始了不一样的人生,他银针渡人,术法渡鬼,成就济世仁心,医道问卜、风水勘舆无所不精。且看主角如何弘扬华夏传统文化。"
  • 二号首长
    二号首长5大结局有声小说
    “” 传媒王子唐小舟,在报社受到总编辑的无情打压,在家里,老婆谷瑞丹红杏出墙。自认为可以和美女记者徐雅宫发展一场轰轰烈烈的暧昧情事,却被委婉拒绝。正当人生处于低谷时,省委办公厅一纸调令,调他担任新任省委书记赵德良的秘书,命运曲线迅速触底反弹,总编辑的谄媚,谷瑞丹的温驯,徐雅宫的柔情,接踵而至。一…
  • 金庸世界花丛游
    金庸世界花丛游
    “” 池寒,二十一世纪大学生,莫名其妙穿越到了金庸群侠的世界当中,从此开始了他多姿多彩、宅男神往的江湖生涯,谱写一段属于自己的武侠传奇。这本书首发:世纪书城。
  • 官神
    官神校对版
    “” 为官者达到举重若轻、点石成金、出神入化的境界,是为官神。慧眼看红尘,做官如有神。多了12年前瞻性优势的夏想重新站在大学毕业的路口,回味错过的人生,珍惜眼前的时机,他要自己规划自己的人生,于是,从县委书记秘书起步,以一种奇怪的起飞的姿势,跑步进入了官场1o年后,所有认识他的人都称他为官神。免…
  • 神级美女系统
    神级耽美系统小说
    “” 关于神级美女系统:【2o14星创奖第五季参赛作品】【巅峰火书】李凌只想安安静静地当一个纨绔子弟,每日醉生梦死。可是,突然一个神秘的纨绔系统出现了,要教他做一位真正的纨绔,并且还会颁布任务,如若完不成,就会扣除寿命。等等,这惩罚怎么是半年内不得接触任何女性,就连老妈也不可以?当李凌看到纨绔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