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hzxcf.com
【完结好书推荐 穿越篇】小说书单
  • 医手遮天
    夜,方圆国大丰省东部的龙首山正进行着一场大学新生入学的军事演习。左侧龙角峰近十里远一处密林中,脸上绘
    “推荐指数♥♥♥♥ 医,修真,女强,后期扯略远,1v1” 随着五行星的修练资源被开采将尽,天地灵气逐渐枯竭的五行星进入了未法时期,科技文明开始占据主流。整个五行星已经千年没有人飞升过了,为了获得更多的机会飞升证道、长生,无数修练门派为了修练资源明争暗斗,更有人修习各种邪功魔法祸害苍生牺牲天下以补自身。热血青年杨天元无意中获得了木、水双本源,获得了…
  • 凤倾天阑
    凤倾天阑长篇
    “推荐指数♥♥♥♥♥ 女强,妖孽腹黑男主,有萌包子,特别喜欢作者的文笔和想法,强推,HE” 冷峻,睥睨,狂傲,永远俯视众生——别以为这是男主,这是她。美貌,妖孽,腹黑,生如明月珠辉——别以为这是女主,这是他。横贯长空,惊艳初遇,四面楚歌,破刀而出——这回对了,还是穿越。破碎皇权,阴谋诡诈,倾灭天下,步步艰危——听起来有点狗血。横贯长空骂老天,惊艳初遇砸你脸,四面楚歌我高歌,破刀而…
  • 千金笑
    千金笑 完结 txt下载
    “推荐指数♥♥♥♥♥ 同是天下归元小说,天定风流系列,凤倾姊妹篇~爆笑~女主初期弱后期强,男主阳光型腹黑~有萌宠~强推~HE~” 【普通版简介】谁说异能者便得乖乖在研究所做小白鼠?乱世王朝自有她大显身手处。一穿越就得替人代死?祝你抄家灭户。将军府假娘恩将仇报?堵你逃生之路。高贵冷艳抢咱男友?骗你彻底认输。天之骄子刀剑相逼?给你开膛破肚。与世无争的不容于世,无心结仇的步步被逼,这混账世道教人难活,反了吧?METOO!成…
  • 绾青丝
    绾青丝电子书免费下载
    “推荐指数♥♥♥♥♥ 穿越经典,各类型男主,1v1,有肉,HE~” [第一卷青楼篇:第一章承欢]好痛想睁眼,可是,眼皮重重的,脑袋昏沉沉的,费了半天劲儿也睁不开,我皱了皱眉,那死小鬼瞒了我些什么?居然让我的身子这么遭罪?幸好没信他的话,那死小子居然还想打我主意,一想到那小鬼一脸色迷迷的表情扑上身抱着我猛啃,我就忍不住打了个寒颤。该不会是那满脑色情念头的死小…
  • 纨绔医仙
    纨绔医仙免费阅读全文
    “推荐指数♥♥♥♥♡ 医,魔法大陆,np,个人感觉结局略仓促,HE~” 这是一个没有任何节操和三观的脱线女主,带着一群妖娆腹黑,坑爹不解释的男主们翻云覆雨的故事!她是个没有丝毫远大抱负只喜欢混吃等死的坑货。她不想打架,但她为了抢美男,却不得不打架。她没悬壶济世的伟大节操,但却励志坑遍天下。她对男人虽然兴趣颇多,但这一个个桃花怎么就没完没了呢?她很忙一边躲避湿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