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hzxcf.com
全网最全小说搜索
小说书单
热门小说
  • 傻子阿七
    傻子阿根的小说
    痴傻半生,可得一刻清醒。活着,是最大的权利。阿七本是大二学生,有一妹妹,家境小康,但却由于一场大火,他的家毁了,父母妹妹都失踪了,他也被在大火中被呛到,整个人大部分时间都是痴痴呆呆的,偶尔清醒,也持续不了多久。他本天之骄子,是班上的拔尖人物。可惜,这场大火把他的一切都烧没了。他该怎样活着,…
  • 惹火狂妃:夜殿,撩起来!
    男主女主是时宇,司徒小白,巫兰的小说是什么
    “夜殿,神龙来提亲,说非您师弟不娶。”“杀。”“夜殿,饕餮来抢婚,说跟您师弟有约。”“杀。”“夜殿,巨鲲挖墙脚,带着您师弟私奔了!”南枯夜化身追妻狂魔,砍了巨鲲,把百里长灵连人带心绑回来,扔床上。“还跑不跑?”“不脱衣服,一切好说。”“还跑不跑!”“我裤子都被你撕成草裙了,还跑个屁啊!”“…
  • 重生女boss:赫爷,狠会撩
    小说《重生女boss:赫爷,狠会撩》TXT百度云
    帝都人民都知道,蓝颜汐是赫三爷的宠进骨血里的心头肉。亲侄子欺负她,被他打的半死。重生前,她被贱人毁容截肢受尽凌虐。重生归来后,娇滴滴的小丫头被赫三爷禁锢起来宠遍各种姿势。离开前他曾说,纵使我双手沾满鲜血,也护你一世周全。几年后,一只和他翻版的小奶包当街拦住他,“给你一千万,娶了我家女王好不…
  • 彪悍农女:腹黑相公来种田
    医女悍妻:腹黑相公来种田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得感冒了会穿越?苏璃茉很不想相信这事情是真的,然而,当她睁开眼睛看着眼前的一二三四个衣衫褴褛的亲人时,只能认了。上山寻宝竟然变成跟帅哥野炊?可是为毛她都牺牲体力去干活了,还是欠了人情?捡了一只看似逆天的小狗,却让她在山上变成了动物们避之唯恐不及的存在,她现在把这只…
  • 从强哥开始的万界称雄路
    从强哥开始的万界称雄路女主
    【【2018二次元夏日祭征文】参赛作品】系统在手,天下我有。称雄万界,唯我独尊!嗯这个剧本很不错。可是,为什么我家窗口会趴着两只会说话的大狗熊?熊大,熊二?他俩喊我什么?光头强?系统你出来,我保证不手撕了你!慕容白仰头望天,欲哭无泪。
  • 斗罗大陆之苍天之神
    斗罗大陆之苍天之神 小说
    段小飞,一个21世纪的宅男,在一场意外中,穿越到了斗罗大陆的神界,并得到了系统,且成为了一个神,又因为系统的一个任务,让他来到了斗罗大陆(简介渣)群号:587391264
  • 我可能是个伪学霸
    我可能是个学霸
    【爆笑学霸文】别人获得系统都从学渣变成了学霸,都从家里蹲考上了清华北大,而我的系统竟然让我从学霸变成了学渣!新书书友群学霸阁已改装完毕:602308171"
  • 二次元的神级系统
    时宇卡卡《二次元的神级系统》
    普通青年张啸遇上了神级系统小爱,赶上了穿越大军,穿越了,本来他是拒绝的,不过没想到穿越的是二次元世界,在这个颜即是正义,萝莉即使王道的世界,张啸觉得自己还能再牛一翻。本文严谨,杀伐果断,专情好吧,我实在编不下去了,这本小说其实就是一个轻松,搞笑的小说,嘿嘿,车门已焊死,上车的同学,请不要再…
  • 快穿:时空判决者
    快穿时空判决者rar下载
    别人的系统都叫宿主,傲娇冷若冰霜,宿主不听话,违背了法则,抹杀了!她的系统只能乖乖叫主人,傲娇不听话:丢了!闹脾气:废了!又听话又乖:“嗯留下来当助手,以后就叫小白吧。”“小聆儿乖,听话咱们在睡一觉。”某男人笑的一脸邪魅。“滚!”“小白,这个男人睡了我,还死皮赖脸的黏着,给我处决了!”小白…
  • 这个皇子要上天
    这个皇子玩上天txt下载
    这是一个不存在历史中的朝代。这也是一个精神资源贫瘠的朝代。这个朝代,没有李白,没有杜甫。这个朝代,也没有孙膑,没有孔明。但是却有一个穿越过来莫名当了一位皇子的温如言。无心皇位,因不满天子赐婚而逃婚,却不料,各种暧昧的故事,才刚刚开始....新手写书,写作手法,人物描写,情节把控都不到位,毒…
随机推荐
小说专题更多
如少年 甜美可爱 不拆忘羡 罪与罚 魔法幻情 墨肆文社 双金 梦想成真 时间停止器 外婆 春药 多重人格 世界的唯一 小男孩 权财 人皮 多女主 谜亚星 鸣人 斗斗罗 玉米 各种类型 打赌 变嫁 爱女 谋略 同志 狂飙 求职 修罗场 小西的 小白 平凡 傀儡皇帝 博士 为了 大圣归来 热血豪情 超级 受宠攻 天雷 日逼 驱魔 古代宫廷 勇猛 高中生 生化 引诱 团宠妹妹 配角 指腹为婚 仙媳 穿环 唐多 闪婚 禁书目录 全息 玲珑 阴阳 知青 妹控哥哥 逍遥 青梅竹马 研究 签到 福运 正能量 人贩 焰王 红包群 清朝 夫妻生活 一夜情 锦衣之下 刀剑乱舞 洛冰 天作 功法 烟雨江南 婚礼 二嫁 食用 天才 天国 杨家女将 进化游戏 冷门 赚钱 萌妹子 异兽 小妹妹 虐心爱恋 交易 奇幻修真 医毒 笑佳人 苏爽 奈落 欧洲 神秘身世 皮卡丘 脱衣 朋友的 北京 甜到掉牙 人类 剑破天穹 检查 同人部落 残花败柳 过家家 文轩 脑洞创意 捉鬼 有趣 溺宠 大奶 异地 异能觉醒 双男 爱情游戏 白浅 历史朝代 我的校花女友 欲念 金钟大 奋斗在苏俄 教练 绝色老师 胡一菲 买单 武白 荒岛 黑花 表白 剑道 嘉德罗斯 英灵 学园 师尊h 风流 诗歌 革命 青灯 探秘 末日进行时 杰园 校园风 华夏神龙 佳人 家人 名著 策略流 黑暗 星铁 琴帝 学校 古代玄幻 学霸 小玉 哥哥们 非种马 校园文 都市丽人 斗圣 宫廷侯爵 心火 我的英雄学院 情敌 解剖 把爱给爸爸 一鸣惊人 地牢 超能 年下 商战 游泳 别叫我世子 最强万岁爷 文茜 半娱乐圈 谍战特工 家长会 施展 穹顶之上 唐人的餐桌 斗气 五十年代 外国历史 王母 抑郁 后庭花 古装 皇极生 前世今生 白昭 极品太子爷 家有 美丽 百年孤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