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hzxcf.com
【秋栀佞的书单“有没有快穿文”】小说书单
  • 治愈快穿:黑化男神,来抱抱
    小说《我泛真心萌》TXT下载
    “” 【1v1,甜文】作为一个热爱生活的河妖,云泛泛难以相信这世界上还有不想活着的人,于是她身负系统,踏上了拯救男神的道路。“宿主,男神他需要温暖!”“等着,我马上来温暖他。”“宿主,男神他需要......”“等着,我马上......”“宿......宿主,男神好像看上您了。”云泛泛:“啊...…
  • 快穿之大佬她又杀疯了
    “公主,公主,您可是有什么不适?nú婢这就去太医院请太医过来瞧瞧。”颜素不是第一次听到宫女这样说话,只
    “” #位面##快穿##团宠##大佬##爽文##1V1##万人迷##打脸虐渣#应有尽有哦~快穿界传说中最大的BUG,已经退休的大魔王颜素竟然返岗再就业了!对于这位大佬,管理局内部评价不一。有人说她生性残暴杀人如麻,有人说她是妲己转世祸国殃民,有人说她是魅妖现身海王入世,有人说她是扮猪吃虎野心不小…
  • 快穿:病娇的黑月光她甜又撩
    快穿病娇的黑月光
    “” 心机美人喻倾的任务是成为疯批男主心心念念的白月光,再通过惨死激励男主成长。初闻任务,喻倾把玩着头发,笑得天真又残忍:“我没问题,就是不知道那个从来没被爱过的小野狗——”“受不受得住。”于是喻倾成了民国留洋回来的仙女大小姐,为了保护落魄军阀死在敌人枪下。成了清纯漂亮的A大校花,陪负债累累的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