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hzxcf.com
【箫瑶竹声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快穿、玄幻、女强、宠文1】小说书单
  • 快穿之男配攻略
    快穿之男配攻略透
    “讲述一个系统成人故事,前三个世界有点慢热,不过之后特别好,而且1v1,不想剧透太多,但是女主是因男主而渐渐强大,宠文,完结,放心入坑吧。” (女主成长型,前期小白,后期小变态)【正文已完】她是位面协会中的一个系统,一个攻略系统,一个升级版的攻略系统!为了成为真正的人类,她走上了攻略小说世界里的男配道路!在成为真正的人类的道路上,她不仅要学会如何让男配爱上她,还要学会怎样变得和人类一样,爱恨情仇,样样体会!等等——谁来告诉她,她…
  • 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
    小说《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TXT百度云
    “也是折枝的文,构思很有趣的,也是1v1。” 推荐新书《快穿小妖精:腹黑男主,别过来!》清河郡主顾盛因死了。她容色冠京华,才名动天下,却输在了一个样样不如自己的女人手里。直到死后,顾盛因才明白,自己不过是一个女配逆袭故事的女主角,活该就是穿越女配的炮灰纯白的空间内,顾盛因面无表情的接收着系统传给她的记忆系统:“这年头,女配要翻身,炮灰…
  • 豪门重生:恶魔千金归来
    豪门重生千金恶魔归来
    “作者写的很细致,不单单是男主清冽从容,每一个人物都刻画的很细致,作者文笔不错。” 她本是名门千金,却流落在外十五年,被亲人找回却落入另一个阴谋圈套,最终惨死。重生十五岁,她挟着复仇的怒焰,养女伪善,她就亲手剥下她的人皮面,继母继妹贪婪,她就偏要将她们打回原形,渣男深情,“给我圆润滴滚粗,你丫说爱就是侮辱爱!”任你们鬼魅魍魉粉墨登场,我自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建立属于自己的…
  • 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
    小说《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TXT百度云
    “折枝的文还是很有趣的,这部也是1v1,放心入坑,这里还有折枝的另一部快穿。” 推荐新书《快穿小妖精:腹黑男主,别过来!》清河郡主顾盛因死了。她容色冠京华,才名动天下,却输在了一个样样不如自己的女人手里。直到死后,顾盛因才明白,自己不过是一个女配逆袭故事的女主角,活该就是穿越女配的炮灰纯白的空间内,顾盛因面无表情的接收着系统传给她的记忆系统:“这年头,女配要翻身,炮灰…
  • 千金不换之恶女重生
    千金不huàn之恶女重生tet
    “这本算是为数不多的很心疼男二的书了,包括其他很多读者也希望女主和男二在一起,但是男主也是棒棒哒。” 她本该是幸福的公主,却被自私的姐姐一朝推入地狱,本该是她亲人的父母兄弟冷眼以待,于是十年幽禁、十年折磨,青梅竹马为救她惨死身前,葬身狼腹,而她也在价值散尽的那刻魂归西里。知道的人说她可怜、不知道的人说她可耻,她却觉得自己活该。再睁眼,她回到了十岁那年,身处孤儿院的她为改变上一世的命运,为保…
  • 重生之国民男神
    女主重生国民男神
    “我陛下降临,闪耀了整个世界。女主女扮男装,但不看简介,会觉得女主就是男神啊,但男主也是很厉害哒,帮助了女主很多,男女主前世就有缘,男主一直退身二线,让女主尽情的释放她的光辉,宠文,结尾有小包子。”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
    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 全文免费阅读
    “这是我看的第一部快穿文,1v1的,个人是欣赏并且心疼女主的。不过很喜欢这里的系统,有趣。” [仙侠魔幻]《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作者:墨泠【完结】系统:宿主,天上那东西是什么?时笙:宇宙飞船。系统:这是修真位面,哪里来的宇宙飞船!!系统:宿主,你手上拿的什么?时笙:轩辕剑。系统:这是科技位面,哪里来的上古神器!!等等宿主,你在干什么Σ(°△°|||)︴时笙:拆CPヾ(^▽^…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康王的绝世娘子
    “追了好几年了,虽然现在更新变慢了,但总体上来说,还是很值得看的。”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