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hzxcf.com
【湛か战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集齐各种书籍,好看的不要不要的ヽ(≧Д≦)ノ!!!】小说书单
  • 福晋有喜:四爷,宠上天!
    福晋有喜四爷宠上天推荐
    “清穿,满宠滴,一开始女主不喜欢男主,必进清朝是一夫多妻多妾制,21世纪滴人怎么敢把心掏出来😜” 清穿当天,若音就和四爷同床共枕。身为嫡福晋的她,白天要穿得正儿八经,扮演贤良淑德的小福晋。夜里褪去锦衣华服,吹熄了灯,她就要被上演,小妖精是如何练成的。除此之外,她还要孝敬皇家公婆,和妯娌打好关系。但凡后院有人病了,中毒了,孩子没了,她就被列为头号嫌疑人。那些妖艳货色装柔弱,装娇花,装晕倒…
  • 娇妻失忆千百遍
    娇妻失忆千百遍最新
    “好好看(。・ω・。)ノ♡好看到无法自拔......” “给你两个选择:要么做我女人,要么做我妈的儿媳,要么做我儿子的妈咪”男人把小女人圈在臂弯里,强势送分题。小女人:“翊少,您识数吗?”一夜之间,洁癖到熟人也勿近的翊少突然强行脱敏,毫无底线地宠上了这个来路不明的小女人。“老公,肚子里的宝宝召唤你!”哪怕横跨半个地球,翊少也要连夜飞回来。“呜呜…
  • 农门温香
    类似农门温香小说
    “填个字数................” 《农门温香》故事提要——还没出嫁,就背上了克夫的骂名,没人敢娶,受尽嘲笑和欺负。一朝身死,再次睁眼,身体里是现代特种女兵的灵魂,从此,谁都别想欺负她!后,有个汉子不怕死的娶了她,还只知道宠她宠她宠她!可没人看好这门婚事,大家都说他会被她克死,却不料,他不仅没被克死,她还旺夫旺到他祖坟冒青烟…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二龙
    “我追了好久,情节跌宕起伏,有悲有喜,每次都让我潸然泪下。”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