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hzxcf.com
【天涯咫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荒】小说书单
  • 民国谍影
    谍影风云全文txt下载
    “民国谍战小说经典之作!!!!!!!!!!!!!!!!!!!” 一个普通平凡的公务员,被一棵菩提树带回到了民国25年,被迫加入军统,凭借着前世的信息和菩提树的神奇力量,寻找地下组织,追查日本间谍,在波澜壮阔的大时代中为祖国,为民族的解放与复兴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开始了他传奇的谍海生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首富杨飞
    首富杨飞扫
    “可看!!!!!!!!!!!!!!!!!!!!!!” 时间起了皱折,杨飞重回一九九三年。在激荡的大时代里,野蛮生长,谱一世风流!多年以后,《时代周刊》评论他:“难以置信,这个打败了花王、宝洁、联合利华的日化巨头,居然出身草根,最开始的创业资金只有二百五十块钱。”《福布斯》:“擅长商战的杨飞,在财富排行榜上节节攀升,终成一代传奇!”《华尔街日报…
  • 诸天仙河
    男主女主是陆明,清水,陆仁威的小说是什么
    “可以!!!!!!!!!!!!!!!!!!!!!!!!” 九泉,孕育天地的生命源泉,一切事物的本源。黄泉,酆泉,阴泉,衙泉,幽泉,寒泉,下泉,溟泉,苦泉各司其职。其中黄泉为尊,掌生死,控阴阳!一日黄泉崩塌,九泉絮乱,纷争始尹,黄泉至宝流散人间。少年得黄泉至宝,炼九幽,化黄泉,踏上重整九泉的宿命渊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