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hzxcf.com
【Yuu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喜欢】小说书单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光和你都很美免费小说
    “我携满天星辰赠予你,仍觉满天星辰不如你”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大神引入怀:101个深吻
    大神引入免费阅读
    “不在辉煌时慕名而来,不在低谷时转身而去。” “一年后,我们离婚,互不干扰。”季忆之所以答应贺季晨假结婚,是因为她坚信完美情人贺季晨绝对不会爱上她。婚后假戏真做不说,一年后,别说是离婚,就连离床都没门。惹不起,我跑还不行?季忆揉了揉酸疼的腰,爬窗离家出走。就在她沾沾自喜的以为自己终于逃出魔爪的第二天,她走到哪里,都有人弯腰对着她说:贺…
  • 校园逆天女皇:暗帝大人,唱征服
    从征服暗地开始免费无删减
    “权战天我多希望你放下千璃顾自风华” 【校园爽文,特工杀手,苏苏苏!】【排雷,玛丽苏剧情+玛丽苏人设,看准再进!】她合上电脑,水雾的蓝眸闪光,“有人开价万美金,直言要取暗帝人头!”他挑眉,“然后?”“我接了。”“”女人,你确定不是在弑夫?她是混世魔女,嚣张跋扈,校园逆天女皇!他是地狱修罗,风华绝代,帝国风云暗帝!千璃:“帝夜瞳…
  • 恶魔百分百:专属丫头宠上天
    恶魔百分百:专属丫头宠上天
    “喜欢喜欢,作者大大加油” 初遇,众目睽睽之下,她被迫解开恶魔校草的腰带,初吻还被他强行夺走,自此被他缠上。却不知道俩人早已定下婚约,意外住进他家。害她成为全校女生公敌,他却宠她上天,霸道宣布“迟小佳是我的,只能由我欺负”“女佣,不准离开我半径10米”上厕所她跟着,洗澡她候着。不听话了就壁咚,床咚,地板咚。她挣扎反抗…
随机推荐